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神雾拟明年A股主板上市 节能减排推动公司升级

  在国内拥有大部分钢厂客户的北京神雾热能技术有限公司日前表示,为进一步扩张,公司拟于明年年中A股主板上市。在日前召开的第十一届科博会“能源利用与新能源开发国际论坛”会议间隙,记者采访了该公司董事长吴道洪。


  他谈到,生产企业对节能减排不感兴趣,但降成本却是一个诱惑。神雾一直沿着这条道路进行发展。

  “另外,回收期短也是神雾得以迅速发展的一个原因。”吴道洪说,在清洁技术方面,风电等项目投资回收期约在10年左右,而神雾的回收期很快,最快的仅3个月,最慢的也才两年。据他称,神雾在2005年以前每年仅几十万收益,而到了2006年便进帐4.1个亿,之后便以每年乘以2的速度迅速增长。去年销售额20亿元,今年30亿元,合同额为60亿元。

  大约10个私人股本基金也曾与神雾热能进行过接触。该公司去年曾收到高盛中国证券业务董事长方风雷提供的一笔“过桥贷款。

  神雾目前已经收购江苏省冶金设计院、中石油旗下的一家研究所。同时还准备收购相关的电力设计院。“两家台湾企业正在洽谈之中。”

  “碳交易收益与客户对半分。”并开始向除钢铁外的其它行业开始渗透,目前钢铁企业业务已从以前的90%以上下降至50%。吴道洪表示,目前还没有合适的CEO人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道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