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国际油价创两个月来单日最大跌幅

  新华网纽约5月29日电(记者杨蕾)由于美元走强以及美国燃油消费减少引发市场担心原油需求下降,国际油价29日大幅回落,纽约市场油价创下两个多月来的单日最大跌幅。

  美国能源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近期海湾地区港口大雾导致油轮运输延误,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上周下降880万桶,是2004年9月以来下降幅度最大的一次。
受此消息影响,纽约市场油价在29日上午一度攀至每桶133美元以上。

  不过,由于投资者对于未来市场供求状况存在疑虑,油价在短暂冲高后大幅回落。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报告,在截至23日的四周内,美国日均燃油消耗量为2050万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0.7%。分析人士认为,该数据表明近期高涨的油价迫使消费者减少汽油等燃油的使用量,引发市场担心国际原油市场需求下降,纽约市场油价随之大幅下跌。

  当天美元对欧元、英镑等主要货币走势强劲,对日元汇价创出3个月来的新高。由于大量资金把商品期货作为规避美元下跌风险的工具,美元升值也导致油价回落。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比28日下跌了4.41美元,为3月19日以来单日交易中的最大跌幅。纽约油价收于每桶126.62美元,为两周来的最低收盘价。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4.04美元,收于126.89美元。

  纽商所6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4.34美分,收于3.4042美元。7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13.58美分,收于3.6885美元。7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下跌52.1美分,收于11.474美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