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甘肃储备局接收救灾应急物资逾三万件

  新华网兰州5月30日电(记者王衡)5月19日至29日,甘肃储备物资管理局仓库作为救灾应急中转仓库,共接收救灾物资31244件以及100吨板材和木地板。

  据甘肃储备物资管理局介绍,地震发生后,该局发挥仓库资源优势,应甘肃省民政厅、省红十字会和省慈善总会的请求,其所属的仓库全部纳入甘肃省救灾应急中转仓库之列,共接收来自天津、辽宁和上海等地的34个车皮和6辆卡车的物资,涉及棉被、帐篷、食品、纯净水、药品和衣物等。
其他救灾物资还将陆续抵达。

  甘肃储备物资管理局还积极支援震区油品供应,到5月26日,按照国家下达的计划,累计紧急出库0号柴油3000吨。同时,还与有关部门协商,以甘肃省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名义,向国家发改委申请无偿使用储备仓库,国家发改委已同意这一请求。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