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摩托罗拉在中国研发投入已近十亿美元

  新华网天津5月30日电(记者胡梅娟 邹兰 徐岳)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总裁高瑞彬29日在此间说,目前,中国已经不仅仅是摩托罗拉生产上的基地,同时也是创新研发上的基地,这些使得公司在市场瞬息万变中能够占有先机。


  高瑞彬表示,摩托罗拉目前在中国总的投入是38亿美元。大多数的投资是投入于天津。自从摩托罗拉正式在中国设立生产基地,已在研发方面投入了近十亿美元。

  摩托罗拉公司于1987年进入中国,于1992年在天津注册成立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手机、对讲机、无线通信设备等,产品销售到中国和世界其他市场。

  “研发上的持续投入,使我们能够在中国有一席之地。”高瑞彬表示,在全球技术不断风起云涌的时候,摩托罗拉非常注重人才方面的积累和技术方面的突破。

  比如像新的芯片的设计,语音识别技术的研究等等,摩托罗拉都是在天津、在中国进行的研发。

  摩托罗拉是世界财富百强企业之一,拥有全球性的业务和影响力,2007年的销售额为366亿美元。摩托罗拉公司进入中国发展迅速,目前在中国内地有1家控股公司、3家独资公司、5家合资企业、18个研发中心和25家分公司,员工1万多人。

  以“全球商业的新时代??中国和世界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亚洲协会第18届企业年会,28日至30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亚洲协会是美国较有影响的非营利、无党派民间组织,由洛克菲勒家族于1956年创办,自1989年起每年在亚洲主要城市举办企业年会,邀请亚太地区国家领导人、政府官员和企业界人士出席并发言,研究亚太地区最新经济和商业发展动态。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 高瑞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