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三元顾问:指数震荡格局不变 部分权重走强明显

  解盘实录:

  受"证监会:基金要有政治意识维护股市稳定"的消息影响,今日沪深大盘涨跌互现,沪指小幅高开,而深成指则小幅低开,早盘集合竞价成交额共4.4亿元,较昨日减两成。在前30分钟的交易中,沪指在石化双雄,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强势的带动下出现强力反弹,

  沪指震荡冲高至3450.49点左右,但是由于目前市场行情整体低迷,交投清淡,资金量的缺乏跟进导致大势无法延续涨势。
沪指维持在3400点上方窄幅震

  荡的格局。

  焦点剖析:

  从盘中看,今天沪指虽然是维持在3400点上方窄幅震荡,但是部分权重板块的走强还是值得我们关注,比如今天银行板块涨幅居前,而大盘股、地产、中字头、基金重仓等板块指数都纷纷上涨,就是今天指数有别前几个交易日中的一大看点。我们可以看到,虽然盘中概念炒作依旧,但是我们可以发现概念、热点炒作的幅度开始有所回落,而从周三交易日开始,有资金开始陆续流入权重、蓝筹股,这对于市场来说,将是很值得期待的。从个股上看,今天个股依旧呈现跌多涨少的蓄势整理格局,两市中宝信软件中国软件启明信息盾安环境等为数不多的几只个股涨停,其中以宝信软件、中国软件为首的软件开发板块早盘曾呈现出强势上涨的局面,行业景气度的提高,是促使资金关注该板块的原因。

  点津物语:

  总体来看,在管理层呵护市场这颗定心丸仍在的前提下,短线大盘出现大幅走低的概率不大,而权重、蓝筹股的资金流入值得关注,由于市场缺乏量能,预计短线大盘仍将维持窄幅攀整格局。操作上建议关注绩优蓝筹品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