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三联商社第三次拍卖 法院禁止三联集团竞买

 三联集团“自拍自买”股权的“闹剧”恐怕难再现了,29日三联商社发布公告称,已接到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将重新拍卖部分股权,并明确规定“三联集团不得参与竞买”。

  一波三折的三联商社2276万股股权三上拍卖台已成定局,29日,三联商社发布公告,称济南市商业银行已经向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申请,重新拍卖公司第二大股东山东三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公司22765602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权。
根据该公告,三联商社已于29日接到了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的民事裁定书,将重新拍卖该部分以清偿三联集团债务,具体拍卖事宜将于近期发布。

  尽管三联集团所持有的该部分2276万股股权已经多次被搬上竞拍台,但此次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民事裁定书中却增加了一条特殊规定:“三联集团不得参加竞买”。

  记者了解到,由于未能在5月23日最后缴款日之前付清3.37亿元竞买款,三联集团再度与2276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权失之交臂,此举不仅使得三联集团16日的“成功竞拍”沦为一场闹剧,三联集团不得不为此付出两次竞拍约1600万元的保证金作为代价,同时也严重影响了三联商社股票的走向,27日,三联商社股票复牌之后连续暴跌,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