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瓮福集团再次向灾区捐款600万元

  5月29日,在贵州电视台举办的“我们血脉相连 绿丝带 爱心守护电视特别节目”晚会上,瓮福集团携部分瓮福产品经销商代表再次向四川灾区捐款600万元。

  大灾方显大爱。5月12日,灾难降临,瓮福与灾区人民一起经受了巨大的痛苦。

13日,集团公司第一批捐款200万元迅速汇出;15日,集团员工个人捐赠款60多万元汇到灾区;瓮福和每一名瓮福人,力所能及的表达着一份真诚关爱之情。

  大灾方显大爱。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瓮福回馈社会,责无旁贷。携手瓮福产品经销商,一是为灾区的同胞带去一份温暖、为灾区的孩子们重建一个家园,为灾区的人们撑起一片充满希望的天!二是共同致力于瓮福品牌的打造和延续;“责任、关怀、奉献”将与瓮福的形象共荣共生。

  作为唯一参与晚会现场捐赠的国企代表,出席晚会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其福表示:此次600万元捐款,用于灾后重建、援建希望小学、扶助孤残。今后我们瓮福集团要继续抓紧生产,创造更大的财富,支援灾区,回报社会!

  晚会上,专程来看望300多名在贵州救治的灾区伤员的德阳市市委宣传部部长郝跃南,向及时伸出援手、对灾区人民表达关爱及帮助的贵州人民及贵州企业表示了诚挚的敬意。

  目前,公司“特殊党费”、“特殊团费”等不同形式的捐款活动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