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灾区特写

快讯:绵阳市16:00后将按照唐家山溃堤三分之一方案撤离19万群众

  人民网绵阳5月30日电 记者刘裕国14:00与后方编辑电话连线:

  绵阳市政府将按照溃堤三分之一的方案撤离19万群众,重点撤离的区域是绵阳市的涪城区、游仙区。今天下午15:00绵阳市政府将在游仙区区政府广场召开撤离动员大会,16:00开始正式撤离,预计20:00撤离结束。
20:00后将有公安和民兵,对撤离区域进行清理和管制,保证不留下一个人,同时在撤离区域外围将设置路障,人员只出不进。

  记者正在游仙区临园路上,据记者现场所见,临园路附近交通秩序井然,穿黄色衣服的环卫工人还在清扫路面,坚持工作。市民并没有对即将开始的撤离恐慌。人民网前方记者马上也将参加动员大会,并全程记录群众们的转移和安置情况,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带上最真实的报道。

  (后方编辑杨艳据前方记者电话连线录音整理)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