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热钱围绕煤炭石油涨价做文章

  受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石油免税办法消息,石化双雄逞强,但市场并未在石化双雄带领下走出跟风热情。从上证所大智慧Topview(赢富)数据可以看到,近期主力机构资金出现集体调仓迹象。在煤炭,原油价格持续上涨中受惠的一些行业如煤炭石油、新能源、电力等板块,激发了主力机构明显的建仓,其中DDX特色指标提示连续飘红的,主力机构做多迹象强势的“华鲁恒升云维股份”等走出逆势大盘上涨的现象,再次表明赢富数据显示主力机构增仓的个股远远走强大盘。

机构资金流向详细情况请登录www.hqcfw.net。行情在反复中又有哪些个股出现主力机构建仓现象呢?请参加本周六上午9:30,在解放碑中华路国际商务中心21楼上大智慧软件演播大厅举办的现场讲座,大智慧高级讲师龚安民先生主讲,并现场送出最新机构主力增仓牛股资料100份,先到先得。记者 李扬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