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ST科龙修改定向增发方案

  拟购资产大幅缩水9亿,分析师称能否通过难料

  ST科龙昨日公告修改后的定向增发方案,新方案将原来定向增发的海信白电资产,其作价由25.4亿元缩水至不超过16亿元,其定向发行的新股数也由3.6亿股锐减至2.8022亿股,增发价则由6.98元/股调整为5.71元/股。

  ST科龙公告披露,拟购买的资产包括海信空调持有的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100%股权、海信(浙江)空调有限公司51%股权、海信(北京)电器有限公司55%股权以及青岛海信营销有限公司的白电资产。

  值得注意的是,在被证监会否决掉的原方案中,海信空调对科龙的控股比例从24%增至44.46%。相比这一方案,此次修改后的方案中,海信的资产缩水近四成。

  分析认为,海信对其资产如此大打折扣,缩水9亿元,让其诚信受到了怀疑,而对于新方案能否顺利通过,分析师则称目前仍难预料。

  记者 杨道彬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