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银河证券6月A股投资策略:看好五大机会(附股)

  报告名称:回归价值 重拾升势??2008年6月份A股投资策略报告

  分析师:李锋 秦晓斌 王? 张琢 王皓雪

  报告内容:

  自推出5月份策略报告《备战“红五月”》以来,市场迎来强劲上涨,但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打乱了反弹的步伐。

对于6月份的投资策略,我们认为有利于市场向上的积极因素没有发生根本变化,地震不会改变中国经济的基本趋势,继续看好6月份的投资机会。

  4月份的数据表明,宏观经济平稳发展,通胀压力较大,但CPI下行的趋势不会改变。四川特大地震对我国经济的影响是局部而非全局性的,灾后重建能够带动庞大的投资需求。

  近期美国经济出现好转迹象,就业、消费与经济领先指标都出现了积极变化。尽管美国经济可能还没有完全见底,但外需放缓的程度还不至于严重拖累我国经济。

  2008年上市公司的业绩能够保持近30%的增速,市场合理估值倍数为预测市盈率21.6-30.8倍,对应上证综指为3600-5100点,中枢为4200点。

  6月份看好五大投资机会,包括灾后重建、高油价、央企重组、奥运以及股价超跌等带来的投资机会。

  超配证券、保险、煤炭、机械、建筑、建材、钢铁等行业,银行、房地产业给与较高的配置比例建议。

  投资组合包括:中信证券中国人寿北京银行攀钢钢钒华新水泥金融街青岛啤酒中创信测常林股份中信国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