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行业影响

商务部支起第一批“灾区帐篷商店” 将建设2000个

  中新网5月30日电据商务部网站消息,5月29日下午,商务部第一批605顶用于搭建商店的帐篷交付给承办企业。29日晚,最早一批30顶帐篷将由四川省老邻居有限责任公司在彭州搭建起来,并开始经营。

  据悉,这批帐篷将陆续运抵都江堰、彭州、什邡、理县和绵竹等地开始营业。


  据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司长常晓村介绍,为了恢复灾区商业网点,保障市场供应,商务部将在灾民集中安置点和人群居住相对集中的乡村建设2000个“灾区帐篷商店”。由四川本地的大型流通企业进行经营。

  商务部要求这些经营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保证商品质量,平价经营。商务部将会同财政部对这些经营企业的配送成本予以一定补贴。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