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莱茵置业:业绩扭转 增幅近6倍

机构:华泰证券
莱茵置业(000558):业绩扭转 增幅近6倍

由于受管理层要求基金积极维护市场稳定舆论的影响,沪综指开于3414.25点,最高3450.49点,最低3390.38点,报收于3433.35点,上涨31.91点,涨幅0.94%,成交额657.5亿元;成交额沪市较昨天大幅减少25.44亿元,494只个股上涨,339只个股下跌;周五沪市大盘收出一根跳空13个点高开带17个点上影24个点下影的实体为19个点中阳线!高开带长下影中阳线属于探低上攻态势!

大盘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的拉抬下一度走高,但最终大盘振荡后继续选择向下,成交量再度萎缩。

周四大跌的金融和地产今日没有继续下滑,但也没有做多的积极迹象。个股方面,下跌个股家数仍远远多于上涨个股家数,其中软件开发股表现较好,而煤炭、水泥、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煤炭石油、农林牧渔、有色金属等少数板块下跌。金融股午后启动,券商股纷纷拔高,保险股、银行股也齐齐上扬,板块个股悉数收红,参股券商板块的个股表现出色,绝大部分个股飘红,辽宁成大大众交通均收于涨停,煤炭板块表现较弱,板块个股全线下滑。

个股关注:莱茵置业(000558)。07年公司坚持“长三角”为发展中心的战略,2007年3月取得上海金山朱径镇部分土地使用权; 5月在南通取得面积为数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进一步增加了公司的土地储备。目前,莱茵置业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的二线城市进行房地产开发,有利于莱茵置业的房地产业务平稳、持续的增长;赢利能力、资产质量与规模、土地储备等方面均大幅提升。

公司08年3月31日公告,净利润1359.52万元,同比增599.78%。一季报显示,实现净利润13,595,179.9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0.01%。并且莱茵置业还发布半年度业绩扭亏公告称,由于2007年度公司向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导致公司本期合并范围增加,公司经营规模和资产质量得到提高,预计2008年上半年公司将实现盈利。

2007年底,公司向大股东莱茵达集团定向发行股份, 购买莱茵达集团所持有南通莱茵达等标的资产。借此,莱茵达集团实现房地产业务的整体上市。增发后,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将大大增强,同时也有利于解决公司与莱茵达集团之间同业竞争情况。

华泰证券

2008-5-3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