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英国央行巴克:企业对原油及材料价格的担忧甚于信贷紧缩

  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nbsp;Policynbsp;Committee)一委员告诉当地媒体称,英国公司目前对能源及材料价格的上涨的担忧甚于信贷获取的难易度。

  英国央行巴克(Katenbsp;Barker)在近期的地区访问时告诉媒体,尽管每个行业情况不一样,但商业环境仍然quot;十分良好。
quot;

  巴克表示,quot;很显然每个行业形势不一样,房屋市场发展放缓,人们普遍认为房屋成交量在减少。quot;

  巴克指出,quot;公司目前真正担忧的是高企的能源及材料价格,他们担心这对盈利带来的影响。quot;

  英国工业联合会(Confederationnbsp;ofnbsp;Britishnbsp;Industry)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份物价指数持续攀升,商品销售平均价格指数为+55,此为1992年5月来最高水平。

  巴克补充表示,商业部门似乎并不太担心融资额度降低的情况。

  她指出,quot;尽管信贷略有紧缩,但这明显不是人们首要关心的事情。这表明信誉度良好的商业部门仍然可以获取融资。quot;

  为支撑疲弱的经济,英国央行自去年12月来已三次降息至目前5.0%的水平。然而,不断增强的通胀压力已为着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极小。

  英国4月消费者物价通胀为3.0%,3月为2.5%,远高于目标的2.0%。英国央行预计通胀将在未来几周内突破3%的极限水平,且该水平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持续下去,直到明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