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道琼斯泛欧600指数上涨 戴尔股价上扬

   周五早盘欧洲股市上涨,原油价格下跌,提振了市场对公司盈利的预期,航空股、汽车股上涨。同时,戴尔公司公布盈利,超过市场预期。美国股市的指数期货持平。

  北京时间15:53时,欧洲的道琼斯泛欧600指数小幅上涨0.36%。

当前,德国、法国的主要股指上涨0.5%,而英国FTSE 100指数微跌,-0.06%。

  有分析说,欧洲股市可能以上涨结束本周交易,戴尔公司公布盈利,提振了市场的人气。原油价格下跌,对于担心油价成本的投资者来说,起到缓解的作用。

  戴尔公司在德国的股价上涨8.9%,报23.76美元,公司表示个人电脑的销量增长22%,公司第一季度的盈利为0.38美元/股,超过市场的0.33美元预期。戴尔公司的销售在亚洲增长19%,在欧洲等增长15%,销售额为161亿美元。

  英国航空公司上涨4.7%,雷诺汽车上涨1.9%,轮胎生产商普利司通的股价上涨3.1%。

  英国电子产品零售商DSG国际的股价上涨,由于公司的并购前景,投行推荐公司股票。

  欧洲的道琼斯泛欧600指数本周上涨1%,使得本月的下跌幅度减小到0.3%。道琼斯泛欧600指数可能出现2008年的第四个月度下跌,市场预期原油价格上涨、美国经济放缓,将影响到公司的盈利增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