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反弹的龙头:就是券商板块

  广州万隆?成长投资顾问群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两市今日的成交金额为972.9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49.5亿元,资金净流入约32.4亿。今日市场震荡整理,并没有延续昨日的下跌惯性,可以看出部分资金已在进场,券商、保险、期货概念、航天军工、房地产等板块资金进入比较明显。

但总的成交金额仍然较小。上证指数尾市收盘涨0.94%,收在3433.4点。指数走势符合近期的判断“市场已在走C5-5浪,补完缺口将是C5-5浪的终点(政策的因素导致C5浪无法创新低)。并预期C5-5浪的完成时间在6月3日前后。预计未来几天,是下跌的尾声,到时大B浪反弹将会出现” 。而反弹的龙头就是券商板块。按照本栏的提醒,关注本栏的投资者昨日应该买了个好价钱。继续持有它们直到创出5浪新高。下周是6200下跌以来的几个中短期时间之窗的交汇周,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之下,将回有数百点的反弹出现。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煤炭石油、券商、房地产、新能源。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券商(+16.2亿)、期货概念(+7.0亿)、航天军工(+4.6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3.8亿)、农林牧渔(-2.3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券商、新能源。

  短期热点板块是:期货、航天军工

  期货:该板块最近因为有“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关于股指期货已准备就绪”的讲话,短期资金进场,今日继续有约7.0亿资金净流入,已连续三天净流入,后市仍要观察是否有具体的落实工作。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黄浦中国中期美尔雅厦门国贸弘业股份大恒科技

  券商:该板块今日有约16.2亿资金净流入,近来本栏已反复强调“该板块调整基本到位,且是反弹龙头,可分批介入”,该板块后市应走出3000点反弹以来的第5浪。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辽宁成大中信证券国金证券吉林敖东海通证券长江证券宏源证券国元证券

  房地产:该板块今日有约3.6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黄浦、宝新能源中天城投中粮地产

  新能源:该板块今日有约1.5亿资金净流入,国际油价不断创新高就是该板块中期上涨的理由,逢低关注为宜。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航天军工:该板块今日有约4.6亿资金净流入,该板块是中央企业整合的重要行业之一,可中期跟踪。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兵光电百利电气中国船舶航天机电洪都航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