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万科收购易理地产成深圳楼市今年首宗收购

  新华网深圳5月30日电(记者彭勇)记者30日从万科证实,深圳万科已完成对深圳市易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这是继去年收购富春东方后,万科在深圳的又一收购行动,也是深圳楼市今年首宗收购案例。

  通过此次收购,万科获得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的易理园景台项目,并将其纳入万科第五园,更名为第五园?景台,预计将于6月入市。
据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易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易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除园景台外,曾开发布吉东方半岛花园和半岛苑项目。

  据了解,万科从4月起开始与易理集团洽谈收购事宜,至5月中旬最终签订协议,收购易理地产,获得园景台项目。由于该项目与万科第五园四期和五期仅一墙之隔,园景台被纳入第五园的整体规划中,定名为第五园?景台。

  在深圳楼市进入观望期后,房地产企业之间的并购引人注目。据深圳市国土房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深圳市商品住宅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1962元,比3月份下跌12.16%。连续几个月的下挫,让很多开发商资金链紧张,房地产企业的并购受到外界高度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