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振幅收窄 个股出现分化

机构:银华投资
周五(5月30日)两市继续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振荡整理,但全天振幅进一步收窄,盘中,石化、金融等权重股护盘迹象十分明显,个股表现出一定分化。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414.25点,最高3450.49点,最低3390.88点,收盘3433.35点,涨幅0.94%,成交657.9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1938.65点,最高12048.24点,最低11814.76点,收盘12048.24点,涨幅0.85%,成交313.2亿元。

两市共有803只股票上涨,589只股票下跌,20余家涨停(不含ST股),量能同比相差不大。

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小幅震荡、冲高回落的格局,大盘蓝筹中的石油、石化表现相当强势,对股指形成拉动,金融、地产等表现平稳,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部分软件股、军工股、期货概念股、创投股、金融股等,但煤炭股、水泥股、有色资源股等回落,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市场继续分化,而成交额则随之小幅缩减,观望气氛又趋浓重;午后大盘在金融股带动下展开大幅反弹,银行、保险、券商、信托等金融股放量上涨,推动指数产生一波上扬,辽宁成大吉林敖东率先巨单封住涨停,国金证券长江证券等紧随其后,中国中期新黄浦美尔雅等期货概念股再次走强,部分奥运、电力、创投类个股也有所活跃,权重股如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则维持强势震荡,较好地支撑了指数。不过,由于市场观望气氛仍浓,入场资金较为有限,在买盘乏力的情况下大盘尾市有所回落。

总体来看,大盘连续三天的波动幅度逐渐收窄,一方面,上方均线系统对股指形成一定压力,而下方缺口支撑及权重蓝的反弹又封杀了下跌空间。在管理层积极呵护市场的前提下,短线大盘出现大幅走低的概率不大,但由于市场缺乏量能,预计短线仍将维持窄幅攀整格局,但后市方向性选择已越来越近。操作上,还是建议密切关注中石化等权重股及量能的表现,注意个股轮动起伏节奏,适当高抛低吸,短线参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