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国际油价高涨 英国拟增加核能发电应对

  为了应对国际油价高涨,英国首相布朗日前计划增加国内的核能发电,不排除兴建新核能厂;他也同时警告,高油价情况将会持续一段时间。阻力太大布朗很可能取消增收汽车税油价涨布朗还要增收汽油税工党议员也反对

  据中央社报道,布朗表示,为了让能源供应多元化,必须更新目前的核能厂,未来的核能发电可能有更多的计划。
他的幕僚表示,未来可能扩大现有的核能厂或另觅新址兴建。

  据悉,英国的瓦斯、电力等能源公司计划今年夏天将有新一波的价格调涨,涨幅在15%到25%之间。此举将对民众的生活带来进一步的压力。

  能源价格分析公司energyhelpline公布最新的调查报告指出,到明年底,英国家庭的瓦斯与电力费用,将由目前的平均每年1048英镑,大幅增加50%,年费用超过1500英镑。

  报告指出,明年1月,瓦斯业者的成本价格将比今年1月增加一倍,如果成本转嫁到消费者,瓦斯价格将飙涨66%;利用瓦斯制造的电力价格也将增加40%,“可以确定的是,明年的状况会更恶化。”

  英国多个发电厂28日同时间断电,造成50万个家庭电力中断,是近20年来最严重的一次。英国政府认为,确保电力持续稳定供应至为重要。

  另外,英国原本计划10月底实施的汽油附加税,财政大臣达林透露,体会民众生活压力加剧,考虑不如期实施。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