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牛熊之道

标准普尔亚洲50指数上涨 出口股走高

  东方网5月30日消息:周五亚洲股市上涨,出口股走高,美元走强,原油价格下跌,减低了市场对公司盈利的担心。

  北京时间15:12时,标准普尔亚洲50指数上涨0.32%。当前,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下跌0.96%。
周五日经225指数上涨1.52%,报14,338点。

  日元的走低,推动出口股走高。雅马哈发动机公司上涨3.7%,精工爱普生公司上涨3%,普利司通上涨3.1%。有分析说,日元的走低,使得资金流向股市。原油价格有可能出现修正的走势。

  公用事业公司上涨。东京电力公司上涨3.8%。澳大利亚最大的电力和燃气零售商,AGL能源公司上涨3.4%奥雷金能源公司(OriginEnergy),股价上涨9.1%,盘中高点在16.15澳元,涨幅10.6%。周五,奥雷金能源公司,澳大利亚最大的煤层气生产商,拒绝了英国天然气集团(BGGroup)提高后的136亿澳元(130亿美元)的报价。

  奥雷金能源公司表示,将开始考虑将煤层气业务部门分离出去,或将煤层气业务部门组成合资公司。奥雷金能源公司将其煤层气的储量调高了一倍,并且表示,公司的煤层气储量的价值就达到160亿澳元。

  澳大利亚钻探服务商BoartLongyear公司,股价上涨10%,报2.04澳元,公司周五表示,本年度销售可能增长20%-25%,高于原15%的预测。

  假发制造商爱德兰丝控股(Aderans Holdings)上涨11%。

  投资基金持股的公司有所表现。手表制造商西铁城控股上涨8.7%。打印机制造商兄弟公司上涨6.7%。

  金属、原油价格走低,资源股下跌。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股价下跌4.8%,必和必拓下跌3.6%,力拓集团下跌3.3%。伦敦金属交易所周四的金属价格下跌3.1%,为2个月多的最大降幅,而黄金的跌幅为6周最大。

  金物大公司(Gamuda Bhd.),马来西亚第二大建筑公司,股价下跌13%。 (来源:全景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能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