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停牌难抑爆炒热情 南航认沽一天劲涨45.3%

  东方网5月30日消息:30日,南航认沽全天强劲的上涨成为权证市场的最大热点。虽然盘中遭到约45分钟的停盘,但复牌后5分钟仍径直拉升,最终上涨45.3%,收于0.866元。

  南航认沽以0.631元开盘,盘中在涨至0.775元时,遭临时停牌,随后在尾盘继续拉升,全天最高价达0.890元。


  市场人士认为,近期券商仍是频繁注销南航认沽,在大规模的购买权证后用于注销,让南航认沽在市场出现了热炒的局面。按照认沽权证的特点,如果南方航空最后交易日6月13日收市前股价仍在7.43元之上的话,南航认沽的实际价值将为零,截至收盘,南方航空收于元。而且创设人大面积回购注销的可能性也不大。故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南航认沽6月16日起将停止交易,6月20日到期。

  此外,其他认购证也全线上涨,涨幅最大的康美认购上涨7.99%,武钢认购、石化认购分别上涨3.47%、3.41%,其他认购涨幅都小于3%。 (来源:中国证券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