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中国银行:现在估算银行损失总量为时过早

  中国银行行长朱民在此间说,四川汶川大地震造成的不良贷款核实需要一个较长过程,现在估算银行的损失总量为时过早。

  正在此间参加亚洲协会第18届企业年会的朱民说,确定是否属于地震造成的不良贷款需要一个仔细的核实过程。
以个人住房抵押贷款为例,尽管大家都很关心,但实际工作需要一户一户核对。具体到每一套房子,至少要弄清三方面情况:一是地震造成的房屋受损程度怎么样、还有没有价值、价值多少;二是要调查清楚属于人在房不在、房在人不在或人房均不在中的哪种情况;三是贷款人还有没有其他的资产等。

  他表示,面对灾难虽然大家都很难过,也非常同情遇难人群,但本着对所有储户、对银行负责的态度,不良资产的处置是一个理性的过程。地震灾害发生后,中国银行已成立了紧急处理指挥部,目前,从总行和各地分支机构抽调的专家正在灾区一户一户核查。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