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30日:全国粮油价格整体保持稳定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5月30日,全国粮油价格整体保持稳定。蔬菜价格维持下降态势,个别城市部分叶类蔬菜量减价扬。猪肉价格微幅下降,禽蛋、水产品、奶类和水果价格变化不大。

  四川大部分城市农副产品价格较为平稳。
据全省21个监测点反馈,成都、雅安、攀枝花、甘孜价格波动很小,自贡、宜宾、内江、达州价格小幅下降。

  全国情况:

  成品粮:价格整体稳定。从全国均价来看,籼米、粳米价格连续四天持平(与前一日相比,下同),每斤分别为1.75元和1.84元;富强粉、标准粉价格连续一周持平,每斤分别为1.66元和1.45元。从城市看,籼米、粳米均有3个城市的价格变化,标准粉、富强粉分别有2个和1个城市的价格变化。

  食用油:价格稳中略降。从全国均价看,花生调和油、菜子调和油、大豆调和油、纯菜子油、纯大豆油价格分别下降0.06%、0.13%、0.32%、0.53%和0.04%,只有纯花生油、纯葵花子油价格上涨,涨幅在0.02%以内。

  蔬菜:价格维持下降态势。除菠菜、黄瓜、白萝卜价格持平外,系统监测的其他10个蔬菜品种价格均下降,降幅在1%左右。其中西红柿、茄子、青椒、土豆价格降幅较大。

  禽蛋、水产品:价格平稳。从全国均价看,普通鲜鸡蛋、白条鸡价格微幅下降,降幅均在0.3%以内,每斤分别为3.80元和7.79元。

  肉类:从全国均价看,猪肉价格微幅下降。

  奶类:从全国均价看,袋装纯牛奶和全脂原味酸奶价格略有下降,分别为每袋(250毫升)1.82元和每盒(100克)1.34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