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南航JTP1放量大涨

  随着其到期日的临近,风险正在不断积聚

  ⊙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

  本周权证市场上,康美CWB1连封四个涨停,南航JTP1五日连阳。成交方面,本周权证市场总成交额为1439.82亿元,较上周增加17.51%。
其中,认购证成交913.83亿元,增加3.79%;南航JTP1成交525.99亿元,放大52.57%。

  本周一,康美CWB1登陆权证市场,连续四日封于涨停,创下今年新上市权证之最。与首日参考价相比,康美CWB1一周累计上涨267.74%,反映了市场对新权证,尤其是流通盘较小的权证的追捧。国电CWB1相形见绌,周涨幅为9.90%。钢铁类购证全部收绿,马钢CWB1周跌幅为3.01%,领跌该板块。已进入行权期的深发SFC2表现最差,周跌幅为3.51%。

  成交方面,康美CWB1本周五打开涨停板后,成交额出现爆发性增长,一周下来,康美CWB1累计成交43.18亿元。国电CWB1交投活跃,一周累计成交149.20亿元,较上周翻了两番。钢铁类购证全部缩量,钢钒GFC1成交额大减71.02%,表现最为明显。

  南航JTP1无疑是本周最热门的品种,连续五个交易日大幅上涨,周涨幅高达161.63%。对于南航JTP1的异动,上交所多次采取了临时停牌机制。

  理论上说,南航JTP1已无价值,随着价格的飙升,南航JTP1的风险也在不断积累。同时,临时停牌机制对于该权证的炒作也会构成压力,下周南航JTP1的回调压力非常大,参与该品种炒作的风险极高,投资者不要盲目跟风。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康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