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四川长虹绵阳工厂全面复工

  本报讯 (记者段志敏)遭受地震灾害的国内家电巨头四川长虹昨天召开年度股东大会,董事长赵勇称,截至大会之时,四川长虹绵阳所有工厂已全面复工,长虹争取通过后期努力弥补地震带来的损失,公司董事会不会变更今年经营目标。

  据四川长虹2007年年报,公司今年计划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

  对于投资者极为关注的抗震救灾、恢复生产以及唐家山堰塞湖险情对公司影响等情况,赵勇介绍,目前长虹的原器件及成品在运输上遇到较大压力,这给生产经营带来一定影响。此外,四川市场作为长虹的“根据地市场”,短期内销售也受到较大影响。至于唐家山堰塞湖险情对公司的影响,目前绵阳正按照唐家山堰塞湖1/3溃坝方案进行人员疏散,这一方案不会涉及到长虹任何厂区和家属区。但如果出现1/2溃坝或者整体溃坝,那么长虹在绵阳部分厂区和家属区会受到影响。目前长虹已按照最危险情况严密部署做好防备。

  此前长虹曾公告,地震造成经济损失约1.49亿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家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