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法航南航合资货运公司有望年底成立

   法航荷航中国区总经理乐可瑞昨日接受上海证券报采访时透露,法航与中国南方航空成立合资货运公司一事取得了很大进展,该公司有望于今年年底成立,基地将定在广州。与此同时,法航也正在逐步加大对上海客运市场的运力投入。

  乐可瑞透露,法航荷航集团的航空货运业务目前全球排名第一,与南航的合资公司经营的货运航线将不仅限于中国国内,还会开拓国际货运航线。关于法航与南航合作发展货运业务的消息,在业内流传已久。2007年在南航加入天合联盟仪式上,南航高层曾表示,南航已将货运部从营销委正式剥离出来,并按照独立公司进行架构,此举的目的就是为了今后成立合资货运公司后便于操作。

  在客运业务方面,法航也正在逐步加大对中国尤其是上海市场的运力投入。法航昨日宣布,自6月9日起法航上海至巴黎航线每周再增加2个航班,由原来的每周12班增加为每周14班,上述航班全部用波音777执飞。乐可瑞还表示,法航将于2009年接受首架A380飞机,由于看好上海市场前景,2010年法航的A380肯定会执飞上海至欧洲航线。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乐可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