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鲁恒升延伸三条主线提高产业价值

⊙本报记者 郑义

  
  
   华鲁恒升的发展路径和产业模式日益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在日前召开的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高层与十余家机构投资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围绕主业,明确资源利用最大化和相关多元化两大定位,是华鲁恒升几年来保持稳定、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
公司高层表示,华鲁恒升将会依托尿素、聚氨酯、醋酸三条主线,开发衍生产品,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并以规模、技术含量、成本和环保节能为保证,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尿素是长期以来支撑公司的基础产品。根据山东省尿素产量大的特点和公司定位,华鲁恒升确定了在全国第一梯队尿素生产行列中不掉队的方针,不仅在规模上,更要在技术含量、成本上体现竞争力。

  
   聚氨酯行业衍生系列产品是公司近几年来重点开发的煤化工产业之一。据悉,华鲁恒升主导产品之一DMF(二甲基甲酰胺)已达到世界级规模和技术水平,出色的产品品质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已进入日、欧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将于今年年底投产的20万吨醋酸生产线,是公司重点发展的另一条化工产业链。公司认为,醋酸产品市场广阔,但也面临激烈的竞争,要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更多的话语权,醋酸衍生产品的开发将进一步增强竞争优势。为此,公司董事会日前提出了建设年产10万吨醋酐项目的议案并获本次股东大会通过。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