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灾区保险机构克服困难开展理赔

  本报讯 记者张兰报道 5月29日,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下图前左一)一行赶赴德阳地震灾区查看各保险机构理赔、报案服务站,了解基层保险机构地震受损情况,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基层员工。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袁力和四川保监局有关领导陪同慰问查看。

  每到一个服务站点,吴定富都向保险员工了解灾区群众保险报案的情况、公司理赔的进度和投保人对保险服务的各种需求,叮嘱一线员工要认真做好保险理赔工作,对保户和受灾群众要主动热情,体现行业的关爱和温暖。吴定富指出,一线保险机构一定要提高理赔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延伸服务触角,展现保险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展示保险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要克服地震造成的各种困难,在坚持做好震灾理赔的同时,积极发展业务,扩大保险覆盖范围,进一步发挥保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作用。同时要注意工作和生活的安全措施保障,在灾区余震不断的情况下,避免造成新的伤害。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