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中国电力行业首次聘请国际咨询公司进行民调

  中新社广州五月三十日电 (王华李燕萍覃羡)广州供电局今日宣布,已与美国著名的调查公司盖洛普公司(Gallup)签约,委托这家全球知名的咨询公司进行第三方满意度调查。这是中国电力行业首次聘请国际咨询公司介入服务管理。


  聘请国际调查公司进行第三方满意度调查,是正在“创建国际先进供电企业”的广州供电局的具体发展措施之一。供电局表示,希望借此得到可供改进的服务指标,尽快缩短与发达国家供电服务的差距,为广州提供世界级的供电服务。

  广州供电在市民满意度调查中“七连冠”,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市长张广宁近日提出“窗口行业要学电力行业”。“要保持第一很不容易,需要付出比以往更多的努力。我们希望在改进服务的过程中,能够不断向世界级的供电服务靠拢。这也是国有垄断企业自我加压的表现,花钱主动了解客户意见算是电力行业的一个开创性的工作。”广州供电局局长赖佳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盖洛普公司研究总监严晓峰介绍,计划用四个多月的时间,对广州供电局所的客户进行满意度和忠诚度调查,对工商业大客户和市民所接受到供电服务水平进行客观评价,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的行动方案。

  赖佳栋表示,“今天的客户满意度就是明天企业的利润收入。客户满意度调查将有助于发现问题,使服务精细化、规范化,从用户最不满意的地方入手,解决用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供电服务问题。

  广州市社情民意调研中心研究室主任张湖东称:在已经连续七年获得市民满意度第一名情况下,供电部门仍主动找到我们这个第三方独立调查机构,主动了解调查背后市民提出的有哪些需要改进的部分。这与其他公共行业相比,绝无仅有。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洛普 | 赖佳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