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行业影响

国家药监局长:灾区救灾药品的查验任务依然很重

  中新网5月31日电据国家药监局网站消息,2008年5月29日,国家药监局局长邵明立到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考察抗震救灾工作。邵明立指出,前一阶段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抗震救灾工作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但还将面临一些新问题和困难:

  一是卫生防疫形势严峻。
要根据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卫生防疫组的要求,配合卫生等有关部门,作好灾区药品和医疗器械的供应保障,确保灾区食品药品安全。二是灾区救灾药品的查验任务依然很重。捐赠药品来自国内外各种渠道,情况复杂。必须对这些药品进行有效监管,防止有问题药品流入灾区。三是灾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需要尽快恢复和加强。必须在克服地震灾害造成的人员、设备和房屋损失,开展自救的同时,抓紧恢复工作秩序,落实食品药品监管各项任务。

  邵明立表示,中检所作为药品检验的国家队,不仅要坚决完成国家局交办的抗震救灾任务,而且要履行好检验职责,更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带领药检系统为抗震救灾工作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明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