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燃料价格上涨在欧洲各国引发抗议浪潮

  中新网5月31日电 燃油价格上涨引发抗议,抗议已经扩散到欧洲各国。

  据英国广播公司30日的报道,有工会负责人说,葡萄牙所有海岸的船队30日都停在港湾罢工,与此同时在西班牙,7000渔民在农业部外面举行抗议。


  法国渔民的抗议已经持续了数星期,比利时和意大利渔民也举行了抗议。英国和荷兰货车司机本周早些时候也举行了类似抗议。

  欧洲各国的抗议反映了人们对油价上涨的愤怒,现在每桶石油的价格是130美元。

  工会说,柴油的费用上涨太高,在过去5年上涨了300%,而同期鱼的批发价格停滞了20年。

  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渔业负责人在巴黎开会,商讨协调今后三周内的罢工和抗议事宜,因为届时欧盟渔业部长将举行会议。

  抗议者要求对渔业立即进行直接资助,并且增加补贴。

  欧盟委员会发表声明说,愿意对渔业显示灵活政策,但是排除了增加补贴抵消油价上涨的可能。

  欧盟委员会表示,只要补贴被用来解决渔业存在的结构性缺陷,就可以考虑短期的资助方案。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