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杭州海关开绿色通道验放浙首批空运进境赈灾物资

  中新网杭州5月30日电 (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汪恩民通讯员王舒岚)昨天,韩企援助灾区的一片爱心,通过杭州海关的绿色通道顺利进入杭州。记者了解到,这是浙江省空运进境的首批赈灾物资。

  五月二十九日下午四时,从韩国飞来的CA一四零航班载着韩国企业援助抗震救灾的一片爱心,稳稳地降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据介绍,这批救灾物资是灾区目前紧缺的头孢类抗生素药品,总计一万瓶,价值六十万元人民币,是韩国大熊制药株氏会社捐赠给浙江省红十字会的抗震救灾物资。

  杭州海关负责人表示,杭州海关高度重视这次赈灾物资的通关验放工作,在接到相关申请后,立即安排专人对赈灾物资进行全程跟踪服务,迅速验核有关证明函及物资清单,确保了救灾物资的快速通关。他们迅速为其开启“绿色通道”简便手续,不到五分钟,所有通关验放手续全部办理完毕。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加大对赈灾物资的验放力度、确保救灾物资能快速通关,杭州海关在空港开辟了“抗震救灾专用通道”,设立了专门的救灾捐赠物资报关窗口,提供二十四小时通关服务。对进口直接用于救灾的捐赠物资,将简化通关手续,实行“先登记放行、后补办手续”的做法,全力确保救灾物资能尽快运抵灾区。

  据悉,这次是杭州海关首次验放来自海外的抗震救灾捐赠物资。这批来自韩国的救灾物资是浙江省空运进境的首批赈灾物资。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