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法国雅高集团看好中国商务与休闲市场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钱春弦)法国雅高集团中国区首席副总裁马睿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雅高看好中国快速发展的商务与休闲市场,未来两年间中国将成为这个世界著名酒店集团在海外的最大投资目的地。

  马睿说,预计到2010年雅高集团在全球的投资将达到25亿欧元,其中在华总投资将达6亿欧元,占全球总投资的24%,从而将成为雅高在法国以外的最大投资目的地国家。


  目前,雅高在华拥有61家酒店,包括诺富特、索菲特、宜必思,美爵以及全新开业的铂尔曼等品牌酒店。根据雅高的计划,第一批五家全新铂尔曼酒店将于2010年前逐步开业,其中于今年3月中旬开业的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成为中国的第一家铂尔曼酒店。

  马睿说,到2010年,雅高将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拥有180间酒店,其中铂尔曼品牌将有15家。“这一备受关注的品牌的进入,将为中国快速发展的商务与休闲市场提供更为广泛的酒店选择”。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