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杭州:公交空调车票价将随着气温上下浮动

  新华网杭州5月31日专电(记者岳德亮)为进一步降低广大乘客的出行费用,引导市民选择公交出行方式,杭州市物价局日前决定,对由政府营运的公交空调车的票价实行季节性降价。这项新政策从今年10月1日起开始执行。


  据悉,公交空调车季节性降价将在每年的3月、4月、10月、11月四个月中实行。据测算,这项政策将使公交车每年减少收入9732万元。减少的收入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予以补偿,以促进公交正常营运和可持续发展。

  此前,每年的春秋两季,由于气温适宜,公交空调车一般都不开空调,但是票价依然还是按照空调价收取。一些市民纷纷表示,希望公交车收费能灵活一点,视天气情况而收适当的钱。

  据了解,截止到今年3月底,杭州市公交公司经营的公交运营线路共353条,其中票价在2元以上的有99条。杭州市物价局表示,实行新政策后,公交空调车的票价在现票价基础上下降1元。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