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天安保险:震灾小额赔案现场赔付 大额赔案提前预付

  新华网上海6月1日电(记者徐寿松)一部手机、一把椅子、一本本子、一支笔,这便构成了一家保险公司震区理赔的全部办公家当。办公室被震毁了,天安保险公司就守在废墟上露天理赔,为的是让受灾客户能够迅速找到。
这家保险公司对于地震灾区涉及民生的小额赔案,实行现场定损、现场赔付;对于大额赔案,则采取预付赔款的方式提前支付资金,以满足灾区医疗、救助的资金急需。

  总部设在上海的天安保险公司在汶川地震发生后,克服自身在灾区的机构亦遭受重灾的困难,开辟绿色理赔通道、坚持特事特办。

  记者获悉,天安保险在灾区的办公场所遭地震损毁、无法使用,其员工就在露天的职场门外放把椅子,冒着余震危险,24小时值班、办公,还主动联系灾区客户,了解客户的出险情况。受强震影响,天安保险在灾区的客户服务电话受损,一时无法正常使用,公司就将客服电话呼叫转移到个人手机上,随身接听,确保客户报案能够得到最快速处理,服务不中断。

  天安保险董事长陈剖建说,保险公司参与抗震救灾的主要任务就是要认真开展大灾理赔服务,特事特办,做到快速受理、快速理赔,决不能拖拉。目前,天安保险已建立起应急理赔队伍,开辟绿色通道,对于责任明确、涉及民生的小额赔案,实行现场定损、现场赔付;对于大额赔案,采取预付赔款的方式提前支付资金,满足灾区医疗、救助的资金需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