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上海汽油柴油日投放各增千吨以图解决“加油难”

  中新社上海六月一日电(记者于俊)近期申城部分加油站出现“加油难”,往往要排队很长时间才能加到油,更有一些车辆连跑多个加油站都加不到所需标号的汽油。相关部门对此采取措施,今天起沪上汽、柴油每日投放各增一千吨,以图尽快解决“加油难”问题。


  记者前天下午驾车来到位于市中心区的一处加油站,等待加油的车辆排起了长队。昨天凌晨时分,市区的一处加油站更是高挂“无油”纸牌。眼见汽车仪表盘上的油箱指针已趋底部,不得已随即驱车到位于市区边缘的一个加油站,却见此处油站大门已紧闭。手心冒汗的记者迅速搜寻附近的加油站点,还好就在燃油告急灯频频闪亮之际,终于寻得一处得解“燃眉之急”。

  这些天来,尽管沪上大部分油站仍开门营业,但油品供应的种类已大打折扣。许多原本只需九十号普通汽油的出租车此时只能加九十七号。

  不少油站排队等候加油的车辆,一度引起周边道路拥堵。市民张先生告知,昨天中午他路过位于市区边缘的一家加油站时,二百米的路段竟然被堵了两个半小时。

  主宰上海油品供应市场的中石化、中石油方面对此情形表示,他们的汽油供应量并没有减少,可能由于销售量比较大,导致一时供应偏紧。

  而上海市政府经济委员会解释,近期受国际油价屡创历史新高、气温回升、消费者调价预期、物流配送等原因影响,汽油日零售量出现快速增长,部分地区部分加油站出现间歇性断供情况和排队加油现象。“可能主要是涉及价格问题。但库存量没有问题。”

  据悉,上海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昨天紧急召集中石化、中石油两大公司的在沪负责人商讨对策,要求增加在上海市场的油品投放量。

  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中石油上海销售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从六月一日起,两家公司对上海市场的汽、柴油日投放量增加各一千吨。困扰此间多日的“加油难”有望得到缓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