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移动10月进行全球下一代网络互通试验

  “GMI(全球多业务互通)2008”计划在今年10月20日至31日举行。英国电信、中国移动和沃达丰等运营商以及美国国土安全部运营的国家通信系统将为下一代网络互通和性能提供一个测试平台。

  6月1日消息,美国国土安全部以及中国移动将与其它运营商和学术研究机构合作,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全球下一代网络(NGN)的互通试验。


  “GMI(全球多业务互通)2008”计划在今年10月20日至31日举行。英国电信、中国移动和沃达丰等运营商以及美国国土安全部运营的国家通信系统将为下一代网络互通和性能提供一个测试平台。

  该测试将允许包括华为和NEC在内的设备厂商证明它们的设备在各情况下能够成功地兼容,显示下一代网络工作时的强大功能。

  GMI2008将测试6个方面的能力:端对端的会话控制、端对端的服务质量、IPTV(作为一种需求很大的应用实例)、基于位置的服务(用于应急电话、基于位置的路由和优先的电话队列等)、访问基于网络的服务和使用远程IPTV管理设备管理IPTV服务的性能。

  中国移动标准战略家ZhangHao表示,通过加入MSF(多业务论坛)和主持GMI测试,中国移动将与其它运营商合作建立一个全球的测试网络,为测试实际的漫游和漫游状况提供一个无以伦比的机会。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提供商,中国移动迫切期待着GMI测试成为自己的端对端的服务质量和IMS测试的一个重要步骤。

  MSF总裁和BT Group首席技术官办公室的RogerWard说,我们很高兴地欢迎中国移动和美国国家通信系统加入GMI2008。中国移动的支持表明了亚太地区机构对下一代网络开发的参与正在日益增多。 (来源:赛迪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