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国石油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超过3.2亿元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段鸿彦) 汶川大地震发生之后,面对承受着巨大困难的灾区同胞,中国石油百万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及时伸出援手,解囊相助。截至5月30日,中国石油企业及员工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累计达人民币3.2366303亿元。

  大地震发生后,灾区的孩子们始终被百万石油人所牵挂。5月14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发出号召,“中国石油百万员工向地震灾区捐助重建百所小学爱心行动”正式启动,全集团范围内迅速掀起了一股为灾区孩子献爱心的热潮。截至5月30日,百万石油员工捐助数额达到1.2725亿元。石油人将用爱心在灾区重建一所所崭新的校园。

  天灾与困难面前,党徽在闪耀,党员在行动。中组部发出关于做好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后,中国石油广大共产党员立即响应,再一次献上拳拳爱心,为灾区人民克服困难、战胜灾害、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做出贡献。截至5月30日,39万余名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共计12748.4183万元。其中,一次交纳1000元以上大额“特殊党费”的就有41969名党员。

  地震灾害发生后,中国石油在第一时间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在迅速调拨资源,向四川地震灾区增供10万吨成品油的基础上,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5月16日,中国石油组织开展第二批捐助行动,向地震灾区和受灾严重的企业再次捐助1300万元救灾款。同时,中国石油集团所属企事业单位还以各种方式援助灾区,截至目前,向地震灾区捐助了价值80万元的过渡性住房,加上药品、食品、棉被、饮用水等共折合人民币超过1181万元。另外,中国石油集团还向甘肃灾区捐助了800顶、价值350万元的帐篷,用于搭建帐篷小学,还通过地方直接捐款累计3005.8360万元。

  情牵灾区,大爱无疆。目前,石油人向灾区捐款捐物的热情高涨,爱心行动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