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软件董事长辞职

  商报讯(记者 罗添)上周末,作为中国最大的软件开发企业之一的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软件”)发布公告,称其董事长苏振明正式辞职。

  中国软件在公告中宣称,公司董事会于5月30日收到董事长苏振明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请求于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选举新的增补董事之日,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

  由于受软件业的利好消息刺激,当日包括中国软件在内的多家软件上市公司纷纷涨停。根据统计,今年1-4月中国软件业收入达1935.5亿元,同比增31.2%。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董志强指出,中国企业产业升级的需要将提振企业对管理软件的需求,产业政策对软件业的支持也有利于软件行业的发展,预计软件业2008年收入增长率将在30%左右。

  中国软件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CEC)控股的大型高科技上市软件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6亿元,总资产约16亿元,现有员工近5000人。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振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