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攀钢集团灾后自救重建有序进行

  ⊙本报记者 田立民

  汶川地震对攀钢集团旗下的企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失。其中*ST长钢地处四川省江油市,距震中较近,其公司财产损失预计接近1亿元。地震对攀钢集团下属的攀成钢、德阳金山耐火材料及眉山冷弯厂也有不同程度的影响。
记者从攀钢集团获悉,集团目前正立足自救,积极应对此次汶川地震对集团旗下企业造成的损失。

  在此次抗震救灾中,攀钢坚持立足自救、不给政府添麻烦的原则,坚决把解决职工的生命安全和生活问题放在第一位,展开对下属企业的救助工作。在受损失较严重的江油地区,地震发生后,长钢的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马上行动起来,在集团的统一部署和支持下积极开展自救。攀钢集团公司也从昆明、重庆和成都调运了大量饮用水,食品和帐篷等救灾物资,及时帮助长钢度过最困难的时期。目前,江油地区恢复了水、电、气供应,一些生产工序也已经复工生产。同时,攀钢积极参与做好攀长钢发展战略的研究,以便在灾后重建中,更加明确攀长钢的战略定位,发挥其优势。攀成钢、金山耐材及眉山冷弯等下属公司均已复产。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攀钢的主要生产经营工作并没有受到特别大的影响,攀枝花地区的生产经营正常。目前,集团建材、重轨、板材、钒等产品合同饱满,有些产品甚至供不应求。面对较好的市场形势,攀钢坚持对建材等抗震救灾所需要的产品不带头涨价,并留有库存,以备抗震救灾急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