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善后]民政部颁布抗震救灾物资资金相关管理办法

  《汶川地震抗震救灾生活类物资分配办法》

  为加强汶川地震的抗震救灾生活类物资的管理,规范分配、发放和使用,提高运行效率和使用效益,6月1日,民政部颁布《汶川地震抗震救灾生活类物资分配办法》,对汶川地震救灾生活类物资分配、发放和使用的原则、程序、制度、监督等作出明确规定。


  《汶川地震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管理使用信息公开办法》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汶川地震抗震救灾资金和物资的管理使用,保障相关信息的公开、透明,加强社会监督,提高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的使用效益和运行效益,民政部于6月1日颁布《汶川地震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管理使用信息公开办法》。

  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遵照办法要求,将用于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的中央和地方政府投入的救灾资金物资、社会捐赠资金物资,按照真实全面、及时快捷、方便群众、有利监督的原则予以公开。

  综合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