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九省市限制部分钢材价格

   国家发改委消息,到目前为止,已有山东等9省市下发通知,要求辖区相关企业将救灾过渡安置房生产所需热轧卷板、彩涂钢板等主要原材料价格稳定在灾前水平。

  产钢大省辽宁、山东均下发紧急通知,决定对救灾过渡安置房生产所需的热轧卷板、彩涂钢板等主要原材料实行临时价格干预措施。

辖区内生产和销售上述原材料的价格,一律维持在5月11日的价格水平,不得突破。目前已经超过的,自通知下发之日起一律恢复到5月11日的价格水平。

  河北省物价局发出紧急通知,决定对省内生产的过渡安置房生产用彩涂钢板采取临时价格干预措施,要求其出厂价格在三个月内不得高于5月11日价格。

  上海市发改委向宝钢集团等重点过渡安置房原材料生产企业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将热轧卷板、彩涂钢板、钢带等主要原材料价格切实稳定在灾前水平,不得突破。目前上海市价格监督检查所已经进入宝钢集团公司等重点企业督促检查。

  此外,湖北、江苏、天津、吉林、陕西5省市均已发出通知,要求相关企业将救灾过渡安置房生产用热轧卷板、彩涂钢板、钢带等主要原材料价格稳定在灾前水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