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红发集团:调整后续看高一线 上望目标为1.66元

  港股经过前周急挫逾900点后,大市上周仍以反覆寻底为主,全周埋单计数则跌180点。恒指在连跌两周后,继10天及20天平均线先后失守后,上周主要在50天线(24,411)水平上落,暂时仍处反覆待变的格局,预计投资者会继续倾向炒股唔炒市。
红发集团(0566)于上周最高曾抢上1.3元,最后回顺至1.12元报收,仍升0.56元或86.67%,成为上周港股升幅最大股份。

  红发是于上周二复牌,并宣布拟向不少于6名承配人,配售最多6,600万股,相当于已发行股份19.92%,及扩大后股本16.61%;每股配售价0.53元,较前周五收市价0.6元折让约11.7%;集资净额约3,391万元,其中2,800万元拟用作拨付河源市厂房第二期的建筑工程,约591万元拟用作集团营运资金。在完成配股后,大股东徐明所持权益由58.13%摊薄至48.47%,而作为集团五大客户之一的BranfordLtd.亦由5.14%摊薄至4.29%。据来自市场消息指出,集团此次藉配股扩阔公司的资本基础,承配人主要为具实力的机构投资者,观乎股价可以暴升,也反映货源尽入强者之手。

  扩阔资本基础料有后着

  讲开又讲,红发街货过往约1.2亿多股,较早前为了增加公司股份的流通量,建议把股份「1拆2」,拆细将于本月16日正式生效,配合最新的配股行动,可以预期,此股未来的交投更具动力。值得留意的是,大股东徐明是于去年5月以每股现金1.39元购入红发约1.73亿股,购入价与每股资产净值的1.4元相若,受新股东入股的消息刺激,此股曾炒高至1.66元,其后集团宣布派发0.4元现金红利,股价始自高位回落。

  红发主要从事设计、制造及销售儿童玩具,其中大部分为学前及婴儿玩具、男女童玩具组合及积木等,面对原材料成本及劳工成本不断上升,以及人民币升值的不良影响,集团盈利也因而倒退34.2%至1,995万元。从集团决定重新展开河源市工厂第二期之建筑工程,估计与行业走出低谷有关,而股价反覆向好之势也可望延续。可趁调整收集,上望目标仍睇年高位的1.66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