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港股或被舞高弄低 青岛啤酒:毛利率进一步提升

  上周五永隆银行(0096)及招商银行(3968)停牌,相信招商银行将成功收购永隆银行的部分股份或资产,并于本周公布详情。永隆卖盘令其股价近月急升,由3月11日的低位78.95元上升86.7%至上周五停牌前的147.4元,触发市场寻找下一间卖盘的香港中小型银行。
当前最有可能卖盘的为创兴银行(1111)、大新银行(2356)及永亨银行(0302),而上周三行已分别上升13.8%、7.1%及6.2%。

  展望本周,预料港股将较为淡静及缺乏明显方向,但会被舞高弄低。

  股份推介:中国银行(3988)08年第1季纯利按年增长85%至217亿元人民币,相当于每股8.5分人民币,净费用及佣金收入按年升83%至95亿元人民币,贷款额及存款额分别按季增长约8%及6%,而不良贷款比率按季下降33个基点。预料本年余下时间中行的费用及佣金收入将维持不俗增长,而不良贷款比率可进一步下降。

  青岛啤酒(0168)是中国最有名的啤酒品牌,其主要品牌「青岛」家传户哓。按中国会计准则,青啤08年第1季纯利按年增长217%至1.3亿元人民币,相当于每股9.9分人民币。青啤07年的毛利率为41.9%,而受惠其产品组合改善和营销支出减少,预料08年的毛利率可进一步提升。此外,青啤07年实际税率为40.4%,然而随着新税制落实,青啤08年的税率将降至25%。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