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银:维持电视广播“优于大市”评级 目标价59元

  中银国际发表报告,维持电视广播(00511)的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59元。

  中银国际称,近日传媒报道,邵逸夫已同意以100亿元的价格,把其持有的74.6%邵氏兄弟(00080)股权售予碧桂园(02007)董事长杨国强,当中包括了26%的电视广播股权。
报告指出,如果100亿元代表整个邵氏兄弟公司的估值,即相当于每股25元,较该股07年的股价12至18元有大幅溢价,亦略高于最近的股价20至22元。但如果只是收购邵逸夫持有的邵氏74.6%的股权,价格更相当于每股33元,是去年平均股价的2倍,中银国际表示,若最终能以此价钱成交,实属一个满意的价钱。

  报告又表示,即使杨国强最终收购26%电视广播股权,对其影响将不会明显。由于该公司是一家非常成功,且管理出色的公司,但其在内地未完全展示出品牌价值,但由内地人士收购电视广播,可减低政策上的风险,因中国政府并不特别欢迎国外传媒公司,而且收购亦有助电视广播打入内地市场,因此,中银国际将电视广播的评级维持优于大市。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逸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