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华润电力:目标价25元 安踏体育:目标价9.5元

  邓声兴东泰证券研究部董事

  恒指在缺乏方向的市况中全周下跌181点收市。技术上,恒指仍受制于250天线(24,818)之下,反映仍缺乏上升动力。不过,预期恒指在本周仍可守于24,000点水平,波幅为24,000至24,800点。
恒指需上破250天线走势才可转强。

  股份推介:华润电力(0836)今年首四个月整体发电量增长49.3%,即使未计入新投产的机组,集团发电量亦有9.9%增长,反映集团效能较同业优胜故可更有效抵抗煤价上升的压力。虽然集团今年首4个月的煤炭成本上升逾10%但全年应可透过收购新发电厂而控制于10%以内。事实上,集团今年年初已获公司注入资产两次,而现时亦正与独立第三者商讨收购发电公司。由于集团负债比率偏低故有利进行收购。目标25元(现价21.65元),止蚀19.9元。

  安踏体育(2020)预期市盈率只有24倍,只略高于正在招股的同业。不过,集团为内地第二大体育品牌经销及生产商。

  因此,在庞大网点及规模效益而导致毛利进一步改善下,集团未来三年的复合盈利增长率可望达40%。以集团现价预期市盈率不足30倍来看,估值吸引。事实上,集团未来会透过提高产品售价及减少分销商折扣率来进一步改善毛利率。目标9.5元(现价8.25元),止蚀8元。笔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