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宏观策略

罗奇预测:美国经济放缓可能拖累日本

  东方网6月2日消息:摩根士丹利亚洲董事长罗奇日前称,次贷危机远未结束,而美国经济放缓可能拖累日本陷入衰退。

  罗奇表示:“我不会排除日本再次陷入衰退的可能性,我相信全球化,不相信"脱钩理论"。”

  罗奇称,源于美国次贷市场困境的全球信贷危机将经历三个阶段,目前刚开始进入第二个阶段,信贷危机的冲击可能从美国蔓延至其它经济体。
他称,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去年支出大约9.6万亿美元,是中国和印度消费者支出总和的六倍,表明美国经济在推动全球增长方面仍举足轻重。

  他表示,信贷危机第一阶段主要冲击到金融市场,这一阶段的最糟糕时期可能已经过去;在第二阶段,金融市场问题将会对美国经济产生实质性影响。罗奇指出:“第二阶段才刚刚开始,美国经济中依赖于资产的领域,尤其是美国消费才刚刚开始调整,还会出现更多问题;第三阶段即美国和全球其它地区之间的贸易流动、资本流动、信息流动和劳工流动,这一阶段的问题还没有开始暴露。”(黄继汇)

  (来源:中国证券报) (来源:新华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