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汇源将投资3-5亿元在灾区建猕猴桃生产基地(图)

都江堰灾区饥渴的百姓

  距离5月12日已经过去了21天。从成都开往都江堰的爱心线上,一辆辆满载着果汁饮料和纯净水的车队向前行进……这是由汇源果汁集团成都工厂的运输队整编而成的“救灾队”。和其他奔赴灾区的车辆一样,他们希望快些更快些,把生命之源顺利地送进灾区,把全国人民的惦念带给灾区群众。

  5月12日的汶川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爱如春潮涌动。5月13日,由汇源果汁集团副总裁赵金林带队,汇源果汁首批捐赠的100万元现金和100万元物资送抵灾区,成为震后第一家到达都江堰的北京企业。
仅5月14日当天,就有数千人喝上了汇源果汁饮料和纯净水。灾区的一位老大爷流着眼泪说:“汇源和灾区人民共抗震,我们不会忘记来自全国各地的好心人!”

  当赵金林把灾区急需食物及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的消息传回北京时,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新礼当即决定:再调配800万元物资和现金,协助灾区群众解决燃眉之急。一定要尽汇源所能,让更多的人喝上纯净水和健康的果汁饮料。

  作为一家优秀的企业公民,汇源果汁在投入震后救助的同时,还积极筹划灾区的家园重建。5月16日,汇源果汁正式宣布,在未来几年内,投资3-5亿元,在都江堰建立现代化的猕猴桃生产加工基地,帮助灾区群众解决今后生产、生活问题。据悉,汇源成为第一批拿出明确计划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企业。

  面对倒塌的学校,汇源救灾的员工被深深地震撼了。为孩子们建设一个安全、美好的学习乐园,也成为汇源最迫切的希望。汇源集团同时决定至少投入500万元在都江堰建立最坚固的希望学校样板,让这片经历过苦难的土地,重新响起孩子朗朗的读书声。

  不抛弃,不放弃。救灾的工作仍在继续,只要有一线的希望,人们都会相信奇迹;重建工作已开始启动,只有让灾区群众生产、生活真正走上轨道,才能真正减轻他们所遭遇的灾难。汇源果汁集团表示,对灾区物资及现金的支援还在继续,总额1000万元的物资及现金已陆续到位,希望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来源:市场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