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特步国际明日在港交所上市 计划发行5.5亿新股

  继李宁、安踏之后,国内又一家生产运动产品的公司特步国际(1368,HK)将于明日在港交所挂牌。计划发行5.5亿新股,集资约22.3亿港元,发行新股占扩大后股本的25%。

  特步国际将以每股4.05港元定价,是其招股区间4.05至5.5港元的下限。
根据公司2008年的预期盈利,这一定价对应的市盈率为17.1倍,市盈率低于李宁和安踏。其招股说明书显示,在募集的资金中,将有约24%用于收购品牌及新项目投资,约22%投入媒体广告及品牌推广活动,约17%用于扩大及改善分销网络,约19%作为扩充服装生产厂房投入。

  新股面向机构发行部分占90%,获得全部认购。不过,散户投资者的反应一般,仅获得2倍的超额认购。业内人士分析,特步的产品更偏时尚化,在体育的概念以及产品的期望值上,要比李宁和安踏差一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