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南方航空:技术反弹 意愿逐步增强

  公司目前拥有规模较大的航机数量、航线网络及客运市场份额。公司通过重组,形成了大三角结构,扩大并改善了网络结构,巩固了公司在国内航线网络上的优势。公司在组建了国内货运机队后,正逐步启动以欧美航线为重心的航空货运,努力拓展国际航空货运市场。
此外,南航还不断加强与国内外航空公司的合作,共同构建全球货物运输网络,提升公司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公司整合新疆航空和北方航空的过程基本完成,成本费用控制水平将持续改善。公司正式加入世界三大航空联盟之一的天合联盟,成为我国首家加入国际航空联盟的航空公司。天合联盟目前拥有11家成员,是目前客运量最大的航空联盟之一。公司加入天合联盟后,有望分享天合联盟旗下其他10家航空公司提供的飞往728个目的地的航班网络,在不增加投资和不扩大飞机数量的情况下即可实现国际业务的拓展、客流量的增加以及成本的降低,实现在现有基础上的最大化运营。

  航空股是人民币升值受益最大的板块之一。随着07年人民币的逐步升值,公司获得了比较可观的汇兑损益。随着人民币升值的继续进行,公司的未来前景向好。

  二级市场上,航空板块是本轮反弹以来最先启动的板块,该股在前期的反弹过程中,量能明显放大。在近期国际油价大涨的打击下,该股又大幅回落并逼近前期的低点。随着调整的进行,该股技术反弹意愿逐步增强,后市有望随大盘上攻,投资者可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